春晚综艺官网

徐玉珊EP专辑主打《PATRY》首发 诠释完美声线

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01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徐玉珊首张MINI专辑《珊3》中的主打曲《PATRY》首发,歌曲的风格为时下非常流行的EDM电子舞曲,使其主打歌曲充满迷幻的色彩画面感。整张EP由华娱娱乐公司力邀韩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秦教峻及知名音乐人崔金水携手为其量身打造。

  歌手徐玉珊作为歌坛新秀,因其嗓音极其独特,并且之还拥有着与年龄相对称的感性而又俏皮的魅力声线。此次主打歌曲《PATRY》会以她独特的声线诠释着EDM独有的俏皮电子风格。

  据悉、除《PATRY》之外此张专辑收录三首歌曲《Dream lover》、《记忆》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喜爱。

推荐阅读 patry | 徐玉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