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奕欢《Love is You》MV首发 诠释甜蜜恋爱心态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1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ove is You》MV封面

  赵奕欢显俏皮

  赵奕欢发新曲MV

  赵奕欢

  赵奕欢拍摄MV

  赵奕欢拍摄

  赵奕欢新曲《Love is You》MV首发,赵奕欢化身元气少女,尽显清新活力。

  新曲《Love is You》欢快自由的旋律伴随甜蜜的声线,展现无拘无束的风格。歌词中“他们说我想法太多,我脑袋中的世界很复杂难懂。如果我拥有一种超能力是否,就能够把你想什么都看透?分开一天觉得太久,你会不会发现我对你话很多”,或是“就趁现在快跟我告白,好不好?”生动的诠释出女生恋爱的状态。

  此次MV由导演珍妮花执镜,镜头下赵奕欢长发出镜,干净淡雅的妆面,纯白长T搭配浅色牛仔,枚红色外套显少女感。MV中,赵奕欢转身不经意的回眸、慵懒的撩发、橙子当魔术球玩耍……小动作间彰显出自然本色中的俏皮小性感。

  今日,《Love is You》MV正式上线。

推荐阅读 MV | 赵奕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