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完美落幕 传递年轻时尚的音乐态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1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赫宣

李炜

李炜

  2月28日,由中国音乐联播榜打造的2016膜法世家&京东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原汇源空间)荣耀开启。此次盛典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瞩目,是国内首个打出“契合年轻音乐群体”为主题的音乐盛典。实力唱将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偶像鲜肉李炜、吴俊余、王博文、SNH48等二十多组嘉宾亲临现场并同台带来互动,为观众更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周传雄

周传雄

 吉克隽逸

  “就是爱音乐”为主题  传达时尚音乐态度

  昨天,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周传雄、吉克隽逸、SNH48等众多明星纷纷前来助阵,让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本届《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以“就是爱音乐”为主题,整体传达出一种个性、时尚、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契合年轻群体的需求。

  权威榜单  契合年轻音乐群体

  作为国内知名音乐权威榜单品牌,中国音乐联播榜是由全国各地200家广播电台、各大报刊杂志、知名乐评人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排行榜。它依托强大的门户网站和百家专业广播电台共同打造。

  《中国音乐联播榜》由节目联播、明星歌友会、专业颁奖礼以及“24小时榜”、“周榜”大型活动等组成。它以联盟电台投票为主,并参考网友投票、评审团意见等综合评出内地总榜和港台总榜,受到了广大权威媒体、唱片公司及网友的广泛关注,是集国内一、二线明星,及时下当红歌曲的国内知名领先音乐榜单。经过十几年运作及发展,已成为华语乐坛最权威、最专业的排行榜之一。

金志文

金志文

王博文

王博文

  二十多组演唱令现场高潮迭起

  盛典活动当晚,开场嘉宾吉克隽逸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尖叫不断。凭借实打实的唱功和控场能力,吉克隽逸一口气演绎了歌曲《superstation》以及《彩色的黑》,极具张力和舞台魅力的表现,让粉丝尖叫不断。

  随后,歌手童欣带来了歌曲《春的节》,新晋美女歌手卓鸣也带来了同样温馨的歌曲《奶奶的话》,充满温情的节奏瞬间让现场化身家的温暖。

  SNH48的《Do it》再次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不少粉丝还站起身和偶像互动,劲歌热舞样样不落,整个现场嫣然化身成disco舞台。张赫宣则带来了歌曲《如果还有一次如果》。金志文的《燃烧》、《失眠》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力唱将的王者荣耀。

  除了实力唱将,鲜肉歌手当然也必不可少,去年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吴俊余就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心里话》,“这些心里话既是对歌迷说的,亦是对自己说的”,吴俊余的一番话,让满满的温馨充斥整个现场。在去年被大家熟知的王博文现场演绎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多才多艺的王博文不仅是演员,还是一名歌手和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如此全能艺人,着实在现场撩粉无数。

  内地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炜现场倾情演绎了《I’m Here Waiting For You》,在去年签约了新东家之后,李炜的音乐事业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偶像的外表兼具实力的唱功,一路走来,李炜一直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年轻人的音乐态度。

  周传雄压轴登台传递音乐态度

  当晚周传雄压轴登台,一口气带来了《寂寞沙洲冷》、《今宵酒醒何处》,令现场高潮迭起。作为音乐界的前辈,现场周传雄不仅以身作则,还十分谦虚,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自己的朋友和前辈。而他也表示,希望“中国音乐联播榜”能够一直办下去,用年轻人的态度传达出时尚、个性、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让世界感知中国年轻人的音乐态度。

  最后,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之后,2016膜法世家&京东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完美落幕,主办方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传递年轻人的时尚音乐态度,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