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后首现身 情绪低落不发一言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心凌、姚元浩(资料图)

  王心凌、姚元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本月22日分手,双方协议退回朋友关系,神隐3天的王心凌2月28日在脸书吐露分手心境,感性表示:“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 ,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随后,终于外出透气,是她情变后首度露面,她靠计程车掩护,外出到SPA会馆放松减压,一路上都低着头,看起来颇为落寞。

  戴帽的王心凌脸色苍白一路低头躲在助理身后,似乎十分在意旁人眼光,跟昔日甜心教主开朗模样判若两人,助理边走边回头查看,十分谨慎,掩护王心凌到附近的SPA会馆放松减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位双方友人透露情变主因,其实是双方对婚事数度谈不拢。据悉,王心凌期待一生一次的婚礼可以盛大奢华,偏偏姚元浩的个性务实,觉得不需铺张,好好过日子才实际。

  对于此说法,王心凌经纪人昨表示:“他们还没要淮备结婚,何来讨论婚礼形式之说?”姚元浩也透过经纪人称“没这回事”。

推荐阅读 分手 | 情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