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恺威离婚王鸥升职欲出国 《周末父母》大结局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1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末父母》刘恺威 王鸥 轩轩

  《周末父母》刘恺威 王鸥 轩轩

  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诸多观众和剧评人的好口碑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全国多家权威党媒聚焦 “周末父母”这一普遍现象,相继进行了专题报道。随着剧情的发展,今晚《周末父母》也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主演的命运再次牵动万千观众的心,引发又一轮追剧高潮。

  自开播以来,《周末父母》以高度贴合时下现状、接地气的话题和犀利金句,戳中80后都市职场父母一族的软肋,引发强烈共鸣。个性鲜活的人设、接地气的故事脉络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设定,再配上剧情中“公众号”、“新媒体”这样紧跟时代节奏的“新元素”台词,让《周末父母》更添吸引力与新硬度。而剧中于致远和赵佳妮、赵茱迪和邵杰这两对都市父母面对职场家庭的矛盾表现出来的积极努力,也令观众收获满满正能量,四人的最终结局也令人更加期待。

  于致远赵佳妮婚姻告急甜蜜不再 为爱断情能否共渡危机?

  昨日剧情中,一直将老婆宠上天的于致远(刘恺威饰)因为不愿意帮助客户撤掉一篇负面的稿子,而遭遇客户暗中陷害,指控其“敲诈勒索”,于致远也因此面临着十年的“牢狱”危机。不愿拖累妻子的于致远在百般无奈之下,于是假意制造与妻子赵佳妮(王鸥饰)的矛盾,欲与之离婚。而不明真相的赵佳妮也因为升职总监的关系,将要去国外深造两年……赵佳妮是否会带着对老公于致远的误会踏上出国深造的路?轩轩是不是将再一次面临失去父母的生活?剧情的跌宕引发大批观众揪心的同时,纷纷留言催促致远粑粑说出真相:“真的不要再虐我致远粑粑了,佳妮麻麻,我来告诉你真相!”“佳妮麻麻不要走,真相在这里。”网友纷纷站队致远粑粑,而于致远在剧中因内心的不舍而痛哭的场景,更是让观众也随着剧情伤了心。于致远赵佳妮最终的命运会如何?今晚的大结局中将为观众揭晓答案。

  《周末父母》以孩子为中心轴道出婚姻家庭新世相

  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就要对孩子负责,就应该为孩子放弃一些东西……之前剧中于致远与赵佳妮争吵时的一席话也是引发网友热议不断。有网友并不认同“赵佳妮为孩子放弃升职机会”的做法:“为什么一定要为孩子放弃将生活变好的机会?有了大房子,才能有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机会啊?”但也有网友认为于致远的说法很对,“将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就要对孩子负责。”而剧中赵佳妮因为工作,也的确忽略了对孩子的照顾。于致远在与赵佳妮争论时说出的那句“照顾家庭和孩子是女人的天职”,也以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立场道出了社会对女性的普遍认知,孩子问题再次将整个剧情推至高潮,同时,也道出了女人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社会舆论的影响。

  而另一方面,剧中赵茱迪(张萌饰)与邵杰(朱泳腾饰)的婚姻之路也是非常坎坷,为离婚而办的婚礼是赵茱迪在丈夫出轨后,为自己这段婚姻的最后总结,也将女人在婚姻中的弱势地位展露出来。与其说《周末父母》是一部说“孩子问题”的剧,不如说它道出了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新世相。《周末父母》是一部家庭剧,更是一部教会女人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自立自强的剧。

《周末父母》刘恺威

  《周末父母》刘恺威

《周末父母》刘恺威1

  《周末父母》刘恺威

《周末父母》刘恺威与王鸥

  《周末父母》刘恺威与王鸥

《周末父母》王鸥

  《周末父母》王鸥

《周末父母》王鸥1

  《周末父母》王鸥

《周末父母》王鸥出国不舍轩轩

  《周末父母》王鸥出国不舍轩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