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眸两剧先后登场 女特工变千金小姐角色反差大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1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眸饰演宫本惠子

  李眸饰演宫本惠子

  李眸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新猛龙过江》《因为遇见你》将分别于近期登陆四川、黑龙江与湖南卫视播出。李眸饰演的女特工与千金小姐,角色反差大。

  《新猛龙过江》女特工为爱上演虐心悲歌

  《南拳北腿战淞沪》此前在地面播出获得超高收视,2月28日,这部武侠抗战传奇大剧登陆四川与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1937年“七七事变”前的上海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上海滩十里洋场中一段旷世复仇故事。李眸首度出演反面角色,在剧中饰演日籍谍报女特工宫本惠子,惠子为窃取情报潜伏于俱乐部化名歌女‘茉莉’混迹上海滩,岂料深陷私情与大义间取舍两难。而她强大的心理在遭遇“心上人”时却濒临崩塌,最终回荡成一曲虐心挽歌。李眸说,惠子并不是绝对的反派,“每个反派都不是绝对的坏,随着情节的深入,你就会慢慢理解她的一切言行。”

  《因为遇见你》千金小姐追爱路跌宕起伏

  由观达影视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因为遇见你》即将于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剧场。李眸在这部讲述刺绣技艺与时尚圈的故事里,出演千金小姐李海兰。从女特工华丽转身,即将登场的这位千金小姐也是有着数一数二的“个性”,单纯直接,敢爱敢恨,从小被哥哥宠爱,有点盲目崇拜爱情,追爱路上跌宕起伏,尽管是先孕再婚,但终究遇到了自己的爱人,收获了幸福。剧中,李海兰更是成为“琉璃夫妇”甜蜜撒糖的“红娘”。

  随着两部主演的大戏登陆卫视,90后新晋女星李眸正走入大众视线。游走在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间,她笑称“最忙的应该是遥控器”。除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人民子弟兵》,接下来已经定档播出的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李眸将牵手陈晓东,谱写一段浪漫序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