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喜剧人》幕后照吸睛 黑白大片尽显帅气专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1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组常远参加《欢乐喜剧人》时的幕后剧照曝光。观众眼中的他,在舞台上用作品为无数观众带去欢声笑语,而该组剧照则展示了他幕后不为人知的细腻一面。剧照中的常远,或在后台与同伴谈笑,亦或是在化妆间调整着装;或在彩排时认真十足,亦或是黑暗中茕茕孑立。他眉目俊朗体态修长,眼神专注偶尔带笑,颇具感染力。同组照片多为黑白色调,质感十足,尽显其优质外表与专注态度。

目前《欢乐喜剧人》赛程过半,常远团队一直发挥稳定成绩斐然,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其作品始终聚焦现实题材,以此传递积极正能量。而如此用心投入的常远,也自然倍受观众肯定,在节目人气排行榜上,常远已经数期蝉联第一,超高人气正是其深受观众喜爱的有力佐证。

推荐阅读 常远 | 《喜剧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