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第二季燃情回归 王阳子弹sir尽显男儿血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1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阳

王阳

  央视网消息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罗嘉良、朱锐、苏丽珊、廖碧儿主演的《无间道》第一季播出时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并以火热的讨论盛况收官。3月1日,《无间道》第二季正式回归,王阳饰演的“子弹sir”江子丹也将燃情回归,热血继续。

  剧中,王阳饰演的大陆警察江子丹前往香港探望老友,不料却亲眼目睹好友吸毒过量坠楼身亡,为了查明事实真相,王阳饰演的“子弹sir”不惜一切代价打入贩毒集团,游走在黑白正邪两道之间,快节奏的剧情和王阳的精彩演绎掀起了一场热血与正义交织的卧底风云。而在第二季中,王阳饰演的子弹sir将继续他的卧底生活,但从目前曝光的第二季剧情mv来看,黑白世界风波升级,悬念迭起的情节以及危机四伏的帮派斗争,使王阳想要查明事件真相,变得更加艰难,第一季中面对危机总能化险为夷的子弹sir又将面临哪些挑战,他又会如何应对,只能静待《无间道》第二季3月1日播出时去探寻答案。

  在《无间道》中,王阳全程零替身,利落的身手、不拖泥带水的打戏尽显男儿血性,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在《无间道2》中,子弹sir的风采将重新展示在观众眼前,让人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无间道 | 王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