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坏爸爸》北京启动 邵兵孔琳领衔出演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2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央视网消息  电影《坏爸爸》日前在北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朱村子、导演兰城序、编剧陈骥、主演邵兵、孔琳等悉数亮相。

  亲情不能挥霍,孩子不能溺爱,所有的亲情都存在有效期,这是电影《坏爸爸》承载的内核。影片透过萧大海、萧寒漪父子的矛盾纠葛,城市与乡村、亲情与爱情、孝道与叛逆、贫穷与富有、笑点与泪点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传统文化的沦陷与人性的光辉。“荧屏硬汉”邵兵出演“坏爸爸”萧大海,而著名演员孔琳则出演妈妈蓝卿雨一角。以往观众在荧屏上见到的孔琳都是《大丈夫》《致青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作品里的女强人形象,这次受邀出演《坏爸爸》,她坦言也是“突破自己”,“让大家看到我也可以很贤妻良母”。

  当天,一头短发的孔琳,淡蓝色衬衫搭配牛仔九分裤,黑色短靴,清爽柔美,虽然为人低调,但近几年孔琳却一直不乏优秀作品面世,2017年就将有电视剧《大三线》《我的!体育老师》《北京地铁》《我的1997》四部作品播出,可谓高产之年。接拍《坏爸爸》,孔琳说是自己对电影依旧情有独钟,而且这部讲述亲情与孝道的影片相信也一定会引发共鸣。

推荐阅读 坏爸爸 | 邵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