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颠覆性演出获赞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02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情女王”郑秀文和“文艺男神”张孝全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凭借其前半段新颖的笑点设置,和后半段频戳人心的感情戏,被观众封为情人节档期爱情喜剧中的“二刷首选”。近日,片方为回馈热心观众,曝光了一款几乎承包全片所有笑点的片段。片段中郑秀文饰演的女总裁叶瑾为给孩子寻求最理想的基因,设置了十分严苛的层层关卡,从饮食习惯到艺术素养,事无巨细地对张孝全饰演的快递员肖博进行“审问考核”。而全程处在“懵圈”状态下的张孝全,居然以自己独特的呆萌气质让几位苛刻的考官哑口无言,“孝”点满满,着实让人捧腹。

  霸道女总裁“郑”能量满满 草根快递员“孝”点连连

  《合约男女》为“爱情女王”郑秀文暌违爱情喜剧两年的回归之作,此前她主演的“男女”系列中一直都以“天然呆”的小女人角色为主。此次回归爱情喜剧,她成长为集“冷血”“铁手”“无情”“追命”为一身的霸道女总裁叶瑾。郑秀文笑称此次终于翻身做女王感觉“超过瘾”,“叶瑾这个角色很符合我心目中现代独立女性的样子,虽然霸道专治,但是很正能量”。观众在观影过后表示,从叶瑾这个角色身上,可以感受到独立女性复杂的内心世界以及对爱情的勇往直前,大赞“郑”能量满满。

  “文艺男神”张孝全也贡献出了从影以来颇具颠覆性的一次演出。从之前片方曝光的一系列物料来看,张孝全几乎承包了片中的全部笑点。尤其是银幕形象一向高冷的他此次要出演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屌丝快递员肖博,反差之大也让观众大跌眼镜。肖博平时最爱的食物是烤串拉条子;觉得充满肌肉的健硕身材“很二”;面对艺术作品觉得“很迷惘”,甚至只认识“台湾的郑秀文”,这一系列颇具“反差萌”的笑点设置可谓“孝”果十足,让看过的观众大赞张孝全喜感十足,笑称“我以前看到的都是假张孝全”。

  笑点泪点同样密集 “奇葩”评论层出不穷

  《合约男女》于2017年情人节开画后,收获大量对于影片质量的称赞。除了两位主演贡献的笑点让人津津乐道,影片中的泪点同样令观众欲罢不能,不少人直言五星点赞是因为《合约男女》很难得地做到不刻意抒情,脱离了说教式的“爱情鸡汤”套路。主题曲《理智与感情》在片中响起的瞬间,不仅很多观众都发出“当爱情降临时,一个人是宁缺毋滥,两个人在一起才是完美”的感悟,更有女性观众感慨“‘铁骨铮铮’的老公竟然看哭了,《合约男女》终于打破爱情喜剧只适合女性的迷思!”

  有别于一般影片套路化的好评,影片由于自身多元素、多角度的设定,其评论延伸至各个方面,不乏一些偏离主题,甚至颇为“奇葩”的评论。譬如有“这一次中国人比法国人还会玩儿” 这类被网友纷纷回复要搞事情的评论;有从时尚角度出发认为“叶瑾的每一套造型都可以直接拍Vogue”的评论;也有“碰到张孝全这样的快递小哥二话不说拉进门”这类的迷妹表白。范围之广、角度之特别,让人感叹观众脑洞大开的同时,也体现了影片作为爱情喜剧多元素的一面。

  据悉,《合约男女》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现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