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一样的美男子2》首曝原声阵容 冯建宇献声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延续第一部的人气,《不一样的美男子2》在未播出前便收获超高关注度。本次剧方联手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共同企划“青春·科幻”定制OST,为剧集再添加持。

  “不一样”的冯建宇倾力加盟 化身“热血美男子”

  随着剧集播出时间临近,《不一样的美男子2》今日曝光首位原声献唱者,凭借《逆袭之爱上情敌》迅速成为年轻偶像的冯建宇本次献声同名主题曲,将为粉丝带来一首热血“美男子”之曲。听见时代出品人宋鹏飞表示,邀请冯建宇担当最重要的主题曲演唱亦是恰到好处的缘分,他超强的“吸粉”功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不一样的美男子2》是最受当下年轻人欢迎的青春软科幻题材,所以本次听见时代抓取“青春·科幻”为关键词而特别企划剧集OST,希望主受众群体90、00后的孩子们能够喜欢。

  《不一样的美男子》Plus升级 全新阵容强力吸睛

  据悉,由丁仰国执导,张云龙、阚清子、陈奕、谢彬彬、方逸伦等联袂主演,韩国特效团队制作的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不一样的美男子》在第一季已收获剧粉无数,新颖题材,新意互动方式,持续掀动收视热潮。升级后的第二季无论从剧情到画面效果都更加令剧粉期待。

推荐阅读 美男子 | 原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