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凰传奇发布演唱会纯享视频 婉转献唱寄托思念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2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家是我们每个人永远的牵挂,关于家乡我们总是有很多话要说。近日,凤凰传奇工作室陆续公布了2016凤凰传奇交响演唱会纯享视频,今日公布了《乡关何处是》的纯享视频,视频中玲花、曾毅婉转献唱寄托了对家乡深深的思念。

   《乡关何处是》是凤凰传奇第七张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收录的新歌,歌词描绘了很多关于家乡的画面:那年过家家,成家就立业河桥边在树下;玩笑话说理想天涯,回头看还是那野娃娃......这首歌由金牌音乐人刘卓监制,四川新锐音乐人唐映枫填词,是一首用东西方乐器,交融出思念、念家,古风味十足的作品,玲花、曾毅深情的唱腔让歌曲显得更加柔美悠长。

   其实昨天凤凰传奇玲花的微博已率先公布了《陪你一辈子》的演唱会纯享视频,玲花还在微博中暖心的写到:陪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告诉我,你最想陪伴的人是谁?微博一经发出,引起粉丝热情留言表白偶像:最想陪伴的是凤凰传奇;凤凰陪我以青春,我还花毅以余生.......在看到视频中玲花感动的留下了眼泪的画面时,粉丝心疼的留言表示:最看不得喜欢的人哭了,努力憋住不哭。凤迷对凤凰传奇的爱真的很赤诚。

   看了《乡关何处是》和《陪你一辈子》这两个演唱会视频,再一次感受到了凤凰传奇的音乐真的是温暖与感动常在,一不小心就叫人泪目。

推荐阅读 视频 | 凤凰传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