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敢》剧情版MV上线 对窥私行为零容忍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2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发布全新MINI专辑《Venture》中歌曲《敢(Roleplay)》的剧情版MV。在视频中,不同场景间的切换将歌中“窥私”、“追逐”等行为具象化,鹿晗以具有爆发力的舞蹈和坚定的眼神表现出自己在面对这些事时“敢”于发声的态度。鹿晗也再次用不同的视角,叙事化的手法,呈现电影质感的MV,进一步诠释了“敢”的精神。

鹿晗全新MINI专辑《Venture》,先行解锁精致R&B情歌《如果(What if I said)》,而后发布的《敢(Roleplay)》由鹿晗亲自参与歌曲作词,前卫Trap曲风带来高级音乐质感,用心的演绎以及精良的歌曲制作广受好评,不仅如此,歌曲中还对社会中过度窥探、打扰等行为发声,以全球联合首发的形式,让大众通过音乐看到耿直而率性的一面在与《敢(Roleplay)》同步发行的舞蹈MV中,鹿晗亦通过肢体语言诠释了“敢”冒险的态度。今日上线《敢(Roleplay)》剧情版MV,再次以不同的视角,叙事化的手法向大众诠释“敢”的精神,也体现出鹿晗在“Venture冒险”的道路上的用心和他对音乐事业诚恳的态度。今日上线《敢(Roleplay)》剧情版MV,再次以不同的视角,叙事化的手法向大众诠释“敢”的精神,也体现出鹿晗在“Venture冒险”的道路上的用心和他对音乐事业诚恳的态度。视频中,鹿晗身处于装满摄像头的房间,而另一面巨大的屏幕上则显示着鹿晗的一举一动,国际化拍摄手法将歌中被“打扰”与“窥探”的经历具象化地表现出来,而鹿晗强爆发力的舞蹈,坚定的眼神与笑容,都向大众呈现出在遇到无理的要求与侵犯时,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为自己发声。在MV结尾,鹿晗摔碎摄像头进入“偷窥者”的房间,以直接的方式再次坚定自己的态度,也借此希望大众能留给艺人更多的私人空间,抵制窥私、追逐等行为。有网友在听完鹿晗的新歌后表示:“很喜欢这首歌,表达了对于互联网时代,隐私被窥探,生活被过度干预的不满。你是否有勇气像他一样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呢?”;专业乐评人、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王击凡也对《敢(Roleplay)》赞誉有加:“《敢》这首歌除了是鹿晗本人的真实心声,同时也唱出了年轻人面临私人领域遭受侵犯时的无尽共鸣。新一代的年轻人正在被鹿晗影响,这也正是偶像所带来的正面力量。”

鹿晗的全新MINI专辑《Venture》自2月21日发布以来,三家平台数字销量现已突破百万,鹿晗全部数字专辑总销量突破1000万。同时,鹿晗专辑线上话题#鹿晗敢冒险#亦多次登上热门话题,阅读量高达10亿,超过500万次讨论。《Venture》更蝉联各大音乐榜单首位,一时间“窥私”、“个人空间”成为大众热门的讨论话题。此外,为鹿晗编排《敢(Roleplay)》舞蹈的老师也在网络上表示:“和鹿晗很好地完成了这次较高难度的编舞,一起工作的日子非常有趣,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鹿晗的新歌。”

鹿晗连续发布的《Xperience》、《Xplore》、《Venture》三张MINI专辑,皆以国际化高标准要求自己的音乐作品,并每首歌都附以MV,可见其对音乐事业的诚恳态度,和对乐迷用心而负责的精神。这种“敢”让乐迷看到了鹿晗“有话直说”率性的一面,未来鹿晗“Venture冒险”之旅还将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鹿晗 | 《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