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玲为照顾病母奔波消瘦:现在陪家人最重要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2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日前贴出与林志玲私下聚会照片,眼尖网友发现林手上有疑似打完点滴贴上透气胶带的痕迹。根据《镜週刊》爆料,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患重症,最近病情加剧频繁出入台大医院精神科,林志玲奔波顾母亲因此暴瘦,与上海俞姓富豪的“婚期”因此喊卡。

  报道指出,上海俞姓富豪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她原预计今年6月出嫁,没想到母亲疑似罹患阿兹海默症,婚事暂时搁置。此说法遭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否认,哥哥林志鸿说母亲只是感冒气喘引起心肌炎,林志玲工作室则谢谢大家关心,“现在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家人隐私方面请给姐姐一点空间。”

推荐阅读 林志玲 | 林志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