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爸当家》春暖开播 权怼怼韩丹彤霸气初显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2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丹彤《老爸当家》1

  韩丹彤《老爸当家》1

  今日,由张国立、蒋欣、韩丹彤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爸当家》即将在安徽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在剧中饰演四女儿权爱的韩丹彤还未正式播出就因其“怼天怼地怼华妃”的霸气耿直性格而备受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最喜欢那种傲娇但又有正义感的角色,期待权爱上线开怼。”

  韩丹彤在《老爸当家》中饰演的是张国立老爸的小女儿警花权爱,在剧中她时常以一记帅气的马尾辫亮相。然而她娇美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耿直的心,经常上演一言不合就开怼的戏码,出于对老爸关心的她时常一语中的道破真相。耿直中带着可爱,犀利中又不失纯粹。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韩丹彤将以一头红发造型惊艳亮相,卧底抓贼的她除了外表迷人更有着绝对的好身手,无奈遇见猪队友,上演了一出内外混乱的追捕大戏。

  从今日起,《老爸当家》将会在每晚的黄金时间档陪伴着大家,怼人功夫一流的警花韩丹彤还将带观众感受敢爱敢恨的情感纠葛,她将如何面对爱自己与自己爱的人呢?这段三角虐恋她将如何化解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