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凡匠心》发布全球寻访匠人 张国立获赞“演艺界匠人”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2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匠精神深植人心 张国立透露“铁三角重聚首”有望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表示:“希望《非凡匠心》是一面镜子,通过它能够照见老一辈的匠人传奇,通过它能够审视新一代的匠心传承。匠心之道,四海相通,‘全球匠人寻访之旅’就是为了在文化融通的时代里,发现更多令世界感动的匠心故事。”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非凡匠心》将全面升级,主题层面进一步拓展,由探寻国内的匠人,拓展到寻访全球匠人,从传承中国工匠精神到开启中国与世界的匠心对话,进行文化交融与传承。

  张国立与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匠心的理解,即“把一件事心无旁骛地做到极致,不在乎社会会不会给自己什么称谓,不在乎能不能得到物质回报,不论得意、失意,依然做好这件事”。已经录制数期后的他也坦言:“最初觉得文化综艺不好做,特意请来自己的铁哥们王刚、张铁林保驾护航,没想到大家开始关注工匠精神,文化综艺的春天已经到了,会逐渐形成一种社会风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