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云巅之上》揭娱乐圈真相 加入袁姗姗真实往事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3月02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

  记者获悉,电视剧《云巅之上》上线69小时播放量就破亿,该剧因为讲述娱乐圈另一面,因此在网络上掀起了“娱乐圈潜规则”的讨论。

  据悉,《云巅之上》系国内首部以娱乐圈真实情况为背景的影视作品,讲述了励志小明星简兮与傲娇大明星唐斐在“娱乐圈”中追逐梦想、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袁姗姗、陈晓上演“戏中戏”,“穿越”古代的姗姗艳丽无比,举手投足之间像极了孙俪,令观众大呼过瘾。更为惊喜的是,于正描绘的这张娱乐圈“晋升图”,还将此前“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热门话题搬上荧屏,上演明星与经纪人相爱相杀的剧情,立体地呈现出娱乐圈面貌。

  该剧不仅影射了娱乐圈内的潜规则,还甄选了一批演技、颜值的演员加盟,除了袁姗姗、陈晓外,郭晓冬、蒋梦婕也被赞演技精湛。

  本周剧情中,简兮凭借她那不服输的韧劲赢得了上镜的机会,陆周将对其实施更有针对性的魔鬼训练。同时,唐斐与季晴似是而非的关系也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而更为揪心的是,展眉会不会承认她这个亲生女儿?

  据悉,《云巅之上》于2月23日起,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