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泓姗《云巅之上》“讨生计” 秒变迷妹战斗机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2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泓姗

  何泓姗

  近日,青春大剧《云巅之上》因揭露娱乐圈种种内幕的剧情而引起了各界热议,掀起了娱乐圈揭秘爆料的新狂潮,而在该剧中出演“小助理”的文艺少女何泓姗,更是凭借清新的气质,成为了该剧中一抹抢眼的亮色。

  本周何泓姗饰演的“小助理”沈嫣将首度亮相,与郭晓东饰演的陆老师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式的迷妹养成记。以餐厅服务生身份出场的何泓姗,面对餐厅钢琴师的“王之嘲讽”手足无措时,得到郭晓东的霸气解围,秒变星星眼的小迷妹,画面唯美温馨。

  何泓姗在剧中是陆老师的头号迷妹,可谓是奉陆老师的话为最高旨意,在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对郭晓东赞誉有加,直言作为前辈的他给了自己很多的指点,在片场也颇为照顾她们这群后辈。而当初为了演好沈嫣这样的角色,何泓姗也是下了一番苦工,经常混迹于各个剧组观察助理们的日常工作,甚至还去围观了不少粉丝,势要把迷妹们的精髓演绎出来,被身边好友笑称是“迷妹中的战斗机”。戏外充分的准备,令人对何泓姗版的沈嫣之后的表现倍感期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爱奇艺今晚8点的《云巅之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