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曝李准基激战片段 最养眼指挥官惊艳三生三世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02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李准基激战对打片段,史上最帅大反派火热来袭,引爆了一众“后宫团”的尖叫和期待,粉丝更是不舍高呼“还没看够就下线了,这么帅的欧巴我还能再看三生三世好么!”此次发布的激战对打片段,势必又要掀起一股准基欧巴的迷妹热潮。而且影片上映六天就成功登顶批片票房冠军,打破此前《钢铁侠3》7.55亿的历史纪录,成为新的批片票房冠军。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硝烟弥漫火气冲天遇险境 李准基激战爱丽丝热血谢幕

  李准基在电影《生化危机:终章》饰演的是艾萨克斯博士的得力助手,他从容不迫的指挥丧尸军团直达浣熊市保护伞基地,其养眼的颜值更是被影迷誉为“史上最帅指挥官”。在曝光的激战片段中,爱丽丝威风凛凛的站在战甲车上,周围硝烟弥漫火气冲天。指挥官李准基从战神背后闪现突袭,干脆利落的动作和狠厉决绝的面容神情,都令影迷眼前一亮十分惊喜。连粉丝都忍不住调侃,“一直都看到爱丽丝开挂打坏人,能这么一直秒女神还这么帅的男人也只有wuli欧巴了!”李准基十分拼命,全程亲身上阵,米拉也对敬业的欧巴赞不绝口,“李准基是一个让人震惊的动作演员,所有戏份都是他自己完成的,没有替身!他很棒!这样的合作伙伴是不可多得的,他给了整个系列一个完美的终结,我想观众会喜欢的。”

  票房直逼8亿观众点赞不断 十五年经典传奇荣耀收官

  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不仅创下多个新纪录,是今年第一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荣登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首周末票房更是打破好莱坞热门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创下的6.3亿票房纪录,跻身国内首周末票房纪录前六。如今票房更是直逼8亿,打破此前《钢铁侠3》7.55亿的历史纪录,成为新的批片票房冠军。而作为十五年经典的最后一部,上映以来也是收获的诸多业内人士和影迷的喜爱,更是纷纷点赞称终章是系列中最好的一部作品,“打斗激爽,剧情也有些精巧设计的反转。最终回到第一集的蜂巢,也算是轮回圆满了”。还有观众直击主题,对战神表白,“做梦拿枪打了一宿僵尸,谁没个拯救世界的梦想呢。”“生化危机的灾难源于人性的贪婪与罪恶,但是在这场末世之灾中,感谢那些为了生存与正义勇敢战斗的人们!”

  2017年,生化系列电影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