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奇艺影业助力发行《爱乐之城》出品《八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3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好莱坞影片《爱乐之城》一举拿下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配乐、最佳艺术指导等6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赢家。该片正在国内热映,票房超过2亿,成为内地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歌舞题材影片。与此同时,自情人节当天公映以来,影片引发了行业内外巨大的话题讨论,被视为充满丰富致敬元素,献给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一封情书。

1

  据悉,爱奇艺影业协助《爱乐之城》发行,取得了票房、口碑两方面的良好收益。爱奇艺影业之所以做这样的战略选择,就是看准了影片的双重潜力,通过积极推广,向行业以及全国观众传达支持好电影的信心与决心。

  在《爱乐之城》热映同期,爱奇艺影业出品的影片《八月》确定在3月24日公映,营销团队正紧锣密鼓地展开宣发步骤。

  好莱坞经典元素的集大成者《爱乐之城》与2016年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东西呼应,有着精神内核上的一致性,两部影片都有令人着迷的视听语言和想象空间,制作各环节精益求精。

  电影《八月》向上承袭了上个世纪90年代各大国营电影厂的良心,记录时代之下的平民生活,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平行关系上隔空呼应杨德昌、侯孝贤等电影大师发端的台湾新浪潮电影,注重风格、尊重个性、维系审美,尽可能地淡化浮躁的戏剧冲突和肤浅的感官挑逗,以心对心。该片制作班底里云集了华语影坛的优秀人才,除了80后生人,处女作震撼金马奖评委的青年导演张大磊,幕后团队里还有监制万玛才旦(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塔洛》导演)、出品人麦丽斯(金鸡奖最佳导演,代表作《东归英雄传》)、制片人李亮文(代表作,口碑票房双赢作品《滚蛋吧!肿瘤君》)等。

  与《爱乐之城》一样,影片《八月》能够触及的群体是广泛的,70后、80后和90后观众都能感同身受,走进细腻、温暖的情感故事。

  爱奇艺影业在宣发兼具话题性、情怀属性的影片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影业能够用互联网思维审视、激活全媒体营销链,不仅要在整个宣发阶段确保影片的品质被尊重、被强调,同时还将有效、广泛地调动了公司在互联网平台上的优势资源进行精准传播,将影片信息真正触达到关注好电影的普通观众,吸引可能、有求新欲望的其他群体。

  爱奇艺影业将会针对《八月》营销推出精心订制的主题活动,旨在联动三代人的情感共鸣,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各大城市的线下路演中也将有国内颇具号召力的神秘嘉宾现身,通过文艺沙龙等形式与当地媒体、观众交流,齐心助力“要看好电影”的风潮。

  据悉,《八月》由青年导演张大磊执导,爱奇艺影业、北京麦丽丝影视文化责任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实创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追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地力行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4日上映。

推荐阅读 八月 | 影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