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美美赴台宣传吃猪脚面线 盼歌坛之路顺利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誉为新加坡励志女神的郭美美,不只是清纯玉女,唱功更是了得;好的歌声不容被忽略,睽违六年再度来台,终于再度推出全新专辑《你的名字》,好久不见的郭美美歌声依然动人,今天在记者会现场,以单纯的键盘伴奏演唱新专辑中的《我会一直想你》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清亮柔美带着坚强的歌声,余音绕梁,让大家欣赏到郭美美雄厚的歌唱实力。这两首主打歌都是讲述爱情中的孤单却坚强感觉,郭美美笑说:“以前发第一张专辑唱比较活泼的歌,可是我爱唱抒情歌但是制作人老师说我情歌没有情绪,经过这些年的挫折与起伏,最感谢的是我终于体会了人生,可以唱出情歌的悲欢离合。”

郭美美赴台宣传吃猪脚面线 盼歌坛之路顺利

  郭美美赴台宣传吃猪脚面线

 

  而最新专辑取名叫做《你的名字》对于郭美美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即使几年前,郭美美饱受“大陆网红郭美美同名事件”之连累,不但被误认工作量瞬间被推辞,还遭受网络酸民或是误认被霸凌,使得她几乎演艺工作停摆,事过境迁之后,郭美美今天再度推出新专辑,她说:“我坚持不改名,因为这是我的真名,之前被误认,我只怪我自己,歌红了人却没有给人深刻印象,才会被误认混,希望这次再度发片大家能够记住我!”

  郭美美今天在记者会上两度红了眼眶强忍泪水,她说:“是紧张、激动、又狂喜的泪水。因为今天能够以郭美美这个名字,面对这么多媒体,唱歌给大家听,重新站上这个舞台,太感谢大家给我机会让我唱歌给你们听。”郭美美的真诚坚强感动在场所有人,作为新专辑宣传起跑台湾第一站,台湾海蝶特别准备了台湾地道代表“专门过运”的“过运猪脚面线”请郭美美品尝。希望美美过运去霉气 从此歌坛好运旺旺。接下来全亚洲宣传包括台湾、香港,新马、大陆都顺利平安。再度创造歌唱事业的高峰。

  生长在热带地区的郭美美,现在瘦到只有40公斤,过完年感冒到现在尚未痊愈,为了今天记者会要唱歌,除非必要上通告要讲话之外,对自己下了“禁语令”,也不敢乱吃东西,看起来超级安静更加惹人怜惜,郭美美说平常才不是这样子的:“我超爱吃超爱讲话的,尤其到了台湾太多好吃东西总是停不下来!”台湾上一波寒流才走,听说今天晚上另一波寒流又要抵达台湾,台湾海蝶音乐总经理邓志明先生,特别送上一份暖心礼物羽绒大衣,希望郭美美不管在台湾的宣传期,还是接下来要到香港、北京的唱片宣传、都能不畏寒冷天气,让大衣暖呼呼的保护自己,宣传期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当场又差点惹哭了郭美美:“天啊!十年前来台湾做宣传时也遇到寒流是自己去买了一件相同颜色的羽绒衣,没想到这次邓总却送了一件同色的,这感觉又熟悉又温暖,太窝心了!”

推荐阅读 郭美美 | 歌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