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东感情戏见端倪 《新龙门客栈》或再出新CP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3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横店拍摄正酣,这部由经典电影改编的江湖故事,不仅延续影片中主要人物,同时,还注入了多位全新角色,其中,由陈晓东扮演的“贤王”一角备受关注,作为连接朝廷与江湖的纽带,陈晓东塑造的王庭贵族将融入更多的江湖气息,和周淮安(马可饰)、金镶玉(戚薇饰)、邱莫言(沈梦辰饰)共同谱写一段英雄侠客爱国情怀。

  曾在电视剧《兰陵王》中以帝王“宇文邕”一角收获一众好评的陈晓东,此次又将再披古装继续皇家事业,霸气形象不仅是一大看点,同时,不禁也勾起人们对于这位“贤王”情感戏份的兴趣,毕竟,当年“宇文邕”与女主“杨雪舞”那段有缘无份的感情实属遗憾。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贤王”陈晓东怀抱“王妃”的深情组图,着实令人动容,两人互动甚是甜蜜,难道在这部江湖气浓郁的《新龙门客栈》中陈晓东的“帝王情缘”得以圆满?

  因“贤王”是这部武侠IP新增角色,所以对于其人物设定以及相关剧情都无从知晓,但从路透的剧照中也能猜出一二。看来,“贤王”陈晓东势必将要经历宫廷斗争,并收获一段两情相悦的感情,相扶相持中与江湖友人一起铲除奸佞,匡扶正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