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一博李玟激情热舞 “姐弟组合”分外合拍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三月女人花”魅力绽放。华语歌坛著名歌手李玟动感来袭,与“全能新人”UNIQ王一博激情热舞,这一对“姐弟组合”首次搭档竟分外合拍,惊艳全场。

1

  本期节目中,李玟一身黄衣黑裤亮相,潮范儿十足。“天天兄弟”王一博则走起了“黑白配”路线,黑白相间的条纹上衣搭配黑色休闲九分裤,显得既青春洋溢又不失干练气息。一个是华语乐坛唱跳型的实力歌手,一个是潜力无限的“全能新人”,二人一登场便气场全开,霸气尽显。两位舞台上的强者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激情热舞,火辣互动嗨翻全场。首次搭档便如此默契,想必与各自本身就强劲的实力分不开关系。不仅与乐坛界的前辈一同热舞,作为后辈的王一博更是当场为李玟编了一段rap,作为送给前辈的见面礼。如此谦逊有礼又极具实力的鲜肉偶像让COCO李玟也惊喜不已。

  想知道这对“姐弟组合”还有哪些更有爱的互动?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跟着在舞坛界有一定地位的二人嗨起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