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将开 柳妍熙献唱庆港回归20年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3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在港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将于3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唱,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七个国家及地区的乐坛歌手同场放歌。当天素有“型格”女王之称的歌手柳妍熙代表香港出席本次发布会,对于有幸能与各国和地区的一众实力歌手齐聚一堂,柳妍熙坦言很荣幸并透露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届时大会将以首首经典金曲来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

  由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办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已进入了第七届,作为亚洲地区的乐坛盛世,此次参与演出的重量级歌手也是星光熠熠,包括中国内地的蒋敦豪,台湾的周汤豪,新加坡的郭美美、马来西亚的四叶草,以及香港的李克勤、柳妍熙等。近两年作为香港乐坛极具实力和人气的新晋女歌手,柳妍熙凭借《谁记得》、《一点都不痛》等极具个人特色的治愈系情歌,先后在香港斩获“新城国语力” 原创歌曲及全国创作歌手等诸多实力大奖,不仅在乐坛站稳一席之地,也赢得越来越多亚洲地区粉丝的关注和喜爱。对于受邀参与本届音乐节,现场接受采访时柳妍熙也坦言很荣幸能和这一班有实力的歌手齐聚一堂劲歌热舞。

  据悉今年大会除了沿用“亚洲音乐一体化”为主题外,也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特别制作了“香港音乐20载情”的演出环节,将会透过公众投票选出过去20年内的20首流行金曲,再由本港年轻新晋歌手在舞台上重新演绎。作为香港乐坛颇受欢迎的“新人王”之一,柳妍熙也将特别参与到这一环节,对于届时将要演唱的曲目,柳妍熙发布会上也做足保密工作,卖起关子表示将会用自己特别的方式重新演绎由大家选出的经典金曲,向香港流行乐坛致敬,也是自己庆祝香港回归20年的一份心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