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简迷离获中联榜大奖 新专辑广受全国电台欢迎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3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众多明星盛装出席,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凭借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一举拿下“电台推荐组合”奖。据悉,这张专辑自发布以来便受到全国各地电台DJ喜爱,更是纷纷在各自节目中做特辑大力推荐,简迷离因此也受到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大电台直播节目邀请。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众多明星盛装出席,简迷离受邀来到现场,凭借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一举拿下“电台推荐组合”奖。这张专辑于2016年底发布,是简迷离进行的一次大胆的自我解构和音乐复兴,自发布以来广获好评的同时亦是佳绩不断,多次荣获权威音乐榜冠军,此前,新专辑中由简迷离自导自演的《平行世界》MV还获得过中国首届4K映像节“最佳音乐类短片4K奖”,可见这张专辑的质量之佳。简迷离前卫时尚的电子音乐风格在全国各地电台DJ群体中亦是大受欢迎,对于此次荣获“电台推荐组合”奖,简迷离表示非常开心,也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多更好的电子音乐。

推荐阅读 简迷离 | 中联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