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爽《温暖的村庄》开机 村里出了中国好声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3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山东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温暖的村庄》近日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高考落榜青年王一鸣(王佑硕饰)参加歌唱比赛意外入围后,发生在他身上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演员刘爽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一鸣的“护草使者”李艺蒙,化身“神助攻”的李艺蒙究竟如何当好“女骑士”?这还要观众们到《温暖的村庄》中寻找答案。不得不提的是,《温暖的村庄》和传统的农村戏有很大的不同,该剧不仅故事极具质感,更是加入了当下的时尚元素,扩宽了收视群体,相信到时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刘爽《温暖的村庄》开机 村里出了中国好声音?

  原来俘获女神还需要一副好嗓子

  在《温暖的村庄》中,刘爽携手范明、谢园、岳红等一众老戏骨领衔主演。变身“小迷妹”的刘爽,帮助自己喜欢的人完成歌唱梦想。为爱勇敢付出的她真是美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剧中刘爽所饰演的李艺蒙不仅勇敢追爱,更是村民们相亲相爱的“调节剂”。试问又美又暖心的“小迷妹”,谁能不喜欢?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想要吗?

  都市女孩刘爽走出《温暖的村庄》,重回都市!与范世琦、黄灿灿共同演绎《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一起玩转二次元!圆观众们一个coser梦!剧中,各主创之间的百转千回的感情线引发观众期待。刘爽所饰演“郑尔岚”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感情和爱人?这次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引发粉丝期待。当然,在大家期待“怪男人”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温暖的村庄》,屏息等待刘爽的华丽到来。

推荐阅读 刘爽 | 温暖的村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