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超《下一站大明星》秀演技 酒后醉吻潘辰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3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超、潘辰

  贾超、潘辰

  近日,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精彩继续,第二集节目主题定为“荧幕酥吻大合集”,并请到百变女神潘辰作为神秘嘉宾亮相登场,与八位高颜值新晋艺人搭戏助力演技成长。有“合宿屋活宝”之称的贾超不论是性格还是演技都受到了潘辰的高度赞赏。

  也许贾超天生自带搞笑光环,从第一期来到大明星合宿屋时浑身上下充满了笑点,此期节目开始更是将自身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就连潘辰在未见到本人前都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贾超的搞笑幽默。本期贾超要演绎的是韩国青春爱情喜剧《灰姑娘与四骑士》酒后接吻片段,拿到剧本后贾超立即认真揣摩,用手机录下对方的台词反复对词,以达到最好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贾超与秦亦铭的对戏也被潘辰认可一条通过。

  随后与潘辰真正对戏的实战环节,贾超却再次被导演组整蛊。因是酒后吻戏,导演以不合格为理由,导致贾超一连几杯红酒下肚。不过正好“因祸得福”,在微醺的状态下贾超出色完成对戏,成功“醉吻”女神潘辰。后期采访时潘辰也对贾超表现连连称赞:很欣赏贾超乐观向上的性格,浑身是戏,感觉每个细胞都充满幽默感,让注意力情不自禁的转移到贾超身上。

  最终评分环节贾超也凭借出色发挥取得优异成绩,众粉丝也留言贾超希望将搞笑进行到底,带给大家更多欢乐。据悉,下期节目大明星八位学员将迎来健身挑战,届时贾超又会有如何亮眼的表现,敬请期待《下一站大明星》。

推荐阅读 贾超 | 潘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