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基儿否认曾当小三:男友已离婚七年了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乐基儿

  据香港媒体3月2日报道,名模乐基儿日前在网上被指于早前新加坡秘婚,还被指她是小三,破坏别人家庭,2日晚她出席时装活动澄清十年都没有去过新加坡,也没有结婚。

  乐基儿说:“我那段时间应该在泰国,rosemary在泰国有个瑜伽活动,我都十年没有去过新加坡,也没有结婚。(写你是小三的那个人你认识?)不认识,他写中文我都不会看,不过无所谓,大家都有言论自由,我不理会就好了。(你有没有得罪人?)我不知道,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我,自己同自己朋友了解我就好了,不会因这些而影响心情。”问到男友是否单身有没有结过婚?她说:“他结过婚,但已离婚七年,我不觉的有什么不好,我也结过婚。(二人有没有结婚打算?)因为我们两个都结过婚,所以现在说结婚还觉得太早了。”

推荐阅读 乐基儿 | 男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