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选手偏爱薛之谦 《演员》成报名首选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3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快男》选手偏爱薛之谦 《演员》成报名首选

  《快男》选手偏爱薛之谦 《演员》成报名首选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自2月27日启动报名以来,云唱区每日都有大量选手在线直播积攒人气。在报名视频及直播过程中,周杰伦、薛之谦等超级偶像的歌曲颇受选手喜爱。

  《快男》云唱区2月27日开启海选后,至今已完成四轮人气入围卡资格站及抢位战,今晚本周有资格参加人气卡PK赛的15位选手将会全部诞生。周六经过两两PK后,网络人气最高的3位选手将会晋级快男云唱区300强,他们也将成为首批进入云唱区的“快乐男声”。

  在云唱区海选中,选手的报名视频仍是以演唱经典歌曲为主,周杰伦的《安静》、张惠妹的《人质》、林俊杰的《江南》、薛之谦的《演员》、《绅士》等作品都是热门之选。虽说演唱曲目多有重合,但是经过选手们的改编后,也演绎得别有风味。

  此外,参加云唱区海选选手的最大特征即是年轻,玩转直播间的男生大多都是95后,阳光帅气的外表、幽默风趣的个性、深情又独特的嗓音都是吸引大把粉丝来直播间为他们增加人气的法宝,也正是他们杀出重围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按照云海选赛制,人气的高低将直接影响选手的命运。正如快男总导演陈刚所说“95后的偶像由95后自己来选择”,“希望选拔出的冠军能代表95后有态度的音乐”,而且要“以他自身的才乐去影响更多、引领更多95后族群的追寻”。也是因为如此,参加比赛的选手不仅需要唱走心的音乐给观众听,更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打动观众。

快男选手

  快男选手

入围卡

  入围卡

云唱区赛制

  云唱区赛制

周杰伦

  周杰伦

推荐阅读 选手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