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佘诗曼黄子华相隔七年再合作 预告奥妙亲热戏份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佘诗曼黄子华

  (图文/李佩珊)3月2日,佘诗曼、黄子华等在香港出席电影《楝笃特工》开镜仪式,黄子华为电影兼任编剧,他透露:“这电影本来应该去年便开拍,但因为我一直改剧本,现在已是第十稿。”

  这次是黄子华和佘诗曼相隔七年再度合作,上一次两人合拍TVB剧集《绝代商骄》,佘诗曼笑言:“七年以来我也没有要求子华请我吃饭,他应该很开心。”问到两人在新片中会否有亲热戏份?黄子华笑言:“我们是很被动的,但我猜观众不是想看这些,而是要激烈一点的,我们的打斗戏更多,佘诗曼是我的老板。(两人会有感情戏份?)是的。(会有亲热份?)会有,但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样,而是很奥妙的。”

  问到会否对票房感到压力?佘诗曼表示:“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呢。”黄子华闻言即笑称:“我一向没有票房保证,所以没有压力,但阿佘是亿万票房的女星,我不能影响她的声誉,所以对此会感到压力。”

推荐阅读 佘诗曼 | 黄子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