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建华心疼老婆心如 首谈与宝宝聚少离多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文/玄反影 视频/赵明奇)3月2日霍建华已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北京,出席某高端腕表品牌代言活动。由于近期正在忙于拍摄电视剧《如懿传》,发型已一袭光头亮相,但依然帅气。此次霍建华已该品牌全球首位形象大使的身份专程前往佛罗伦萨拍摄宣传片,他表示自己为了更好的效果在拍摄期间一直控制饮食,面对意大利的各种美食诱惑忍住不吃,一直到拍摄结束,他终于能叫个大披萨一个人开心的吃完。在随后群访中,被问及荣升奶爸的感受时,霍建华表示,“最近一直忙于拍《如懿传》,平日与孩子聚少离多,但一有空就会回去看看。孩子主要是心如在带,老婆的确很辛苦,所以常常会为她准备一些小惊喜、小礼物。” 被问到孩子现在会认得自己吗?他笑说,“孩子还小,应该还不会认。平时工作忙碌时,大多也只能透过照片,来看孩子的成长过程。”对于老友胡歌要息影一年出国留学的消息,霍建华表示早已知道,并对胡歌的决定表示尊重和支持。

推荐阅读 霍建华 | 如懿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