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云巅之上》热播 米热秒变史上最“怂”经纪人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03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米热《云巅之上》

  米热《云巅之上》

  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米热、郭晓东、蒋梦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正在热播。该剧题材新颖,直戳娱乐圈痛点,开播后话题热议度持续走高。据悉,米热在剧中扮演大明星唐斐(陈晓 饰)的经纪人岳乐,平日安排妥贴的暖心经纪人,竟在最新的剧集中秒变史上最“怂”,讨喜的人设令米热狂揽迷妹无数。

  《云巅之上》将目光聚焦到鲜为人知的娱乐圈,普通观众难以接触的经纪人在此剧中被揭开神秘的面纱。米热在暖心经纪人与委屈小跟班的双重人设中切换自如,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岳乐和唐斐在片场拍戏,天降大雨被迫收工,没人发现因疲累睡着的简兮(袁姗姗 饰)。唐斐担心简兮准备折返片场,怕被岳乐看穿心事,就把岳乐直接赶下车。被唐斐欺负的岳乐敢怒不敢言,秒变史上最“怂”。也如此惹人心疼的桥段让迷妹大呼“让我做你的雨伞吧!”。

推荐阅读 经纪人 | 岳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