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吃光全宇宙》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组宇宙逛吃团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3月03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携程旅行独家冠名,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主持的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起,每周二、四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今日曝光节目预告片,以曾宝仪为首的四位常驻嘉宾正式开启在线状态,大谈参与录制节目的缘由,更是同时高呼“是时候用吃来解决问题了”。

  老饕曾宝仪因吃感悟人生 王青放狠话“没什么不敢吃的”

  《吃光全宇宙》为了打造成当下90后最时尚最潮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主打四海八荒一切用吃来解决问题这一主题,节目组的足迹更是遍布当下国内外12个旅游胜地,寻找美食只为破解终极美食任务,其中国内包括成都、重庆等地,国外包括泰国芭堤雅、日本熊本等地。而在谈及吃这一话题,圈内金牌主持人曾宝仪完全可以配得上“老饕”这个称号,据悉,她专门为了吃到某一个餐厅,预约足足等了一年。此次,她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之一,开场便豪放话“我才是检验美食的唯一标准”,不免让人好奇在节目中,她将会使用怎样的制胜法宝。

  此外,预告片中,曾宝仪除了给人留下很足悬念外,也提前为观众灌了一碗鸡汤,“年轻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是全世界,当你吃的越多你才会发现懂得越少”,感悟颇深的一句话,使人不免猜测这背后难道还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另外,新生代实力小生王青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句“没什么不敢吃的”,对于今后他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冒险王这个美誉是否实至名归,很是让一众粉丝们期待。

  刘维“维式”力挺“家乡酸菜” 萌妹陈瑶逛吃逛吃“求吃饱”

  谈及参加录制《吃光全宇宙》的缘由,如果说曾宝仪是因感悟人生,王青是来挑战自我的话,那么节目中的另外两位常驻嘉宾刘维和陈瑶这对“腰围组合”,则是实打实的来“推荐吃”和“吃饱饭”的。预告片中,深爱家乡的“综艺小王子”刘维力挺家乡美食,“千山万水都是情,不吃酸菜怎么行”,创意十足的“维式”推荐语搭配一口流利正宗的东北方言,搞笑之余又不失温情,让人不禁想念起那怎么也吃不够的“家乡味”。

  萌妹子陈瑶,身体娇小却十足是一个资深大胃王,“可以吃72个抄手、一碗面条、3个苹果”,并且表示自己最想当一个小火车,可以一直“逛吃逛吃”。聊及参加节目的初衷,陈瑶更是大方、可爱表示“我相信这是一个能让我吃饱的节目”,让人很是忍俊不禁。如此呆萌的“腰围组合”,他俩二人在完成美食终极任务中,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拭目以待。

  据悉,《吃光全宇宙》除了涉足广泛外,每一期都会邀请圈内当红实力派明星大咖担任“吃光天使”,携带一个问题来发布美食任务。同时,由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四位常驻嘉宾组成的“宇宙逛吃团”,用吃来为他们解决问题。但是,“吃光天使”究竟会带来哪些问题,“宇宙逛吃团”又会如何解决,静等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8点,爱奇艺揭晓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