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CTV3•8直播《花开中国》,李玉刚搭档模特演绎《刚好遇见你》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综艺 2017年03月04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心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这个举国共贺,红透“半边天”的节日,综艺频道将于3月8日晚现场直播《花开中国——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数位奋战在祖国各条战线上的杰出女性来到了节目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的巾帼事迹。

1

看点一:吹起唯美风,主打实景还原

整场晚会直播情定“唯美风”,包括视觉设计在内等运用了大量水彩元素,让人十分期待。并且导演组并不贪图场面有多大,氛围有多喧闹,偏偏一定要在细节上让观众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美,真正打造一台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此次三八节特别节目在每个板块的故事讲述、歌舞表演都会围绕感人的核心故事展开,更会有知名的钢琴演奏家进行伴奏,还会有舞蹈演员通过舞蹈和道具为讲述者提供实景化现场还原。

看点二:“设计女王”唯美登台 李玉刚与你动情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鲜有登台的著名华人设计师熊英与著名中国风歌者李玉刚首度同台合作。

1

1

也许大家对熊英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她是登上意大利国际时尚杂志《showdetails》的首位中国服装设计师,更是春晚和不少大牌艺人的御用造型师、设计师。

11

在大多数设计还在跟风潮流的时候,她逆流而上,决心用中国之美震撼世人。从手稿到重工成品,她和她的团队一衣一裙,精细雕琢,誓把中华的文化内核展现给世界。

1

李玉刚在2016年《三八特别节目——一路芬芳》当中,演唱了一首《水墨丹青》,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李玉刚则是带着新歌《刚好遇见你》唯美来袭,两人在舞台上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的搭配是全场观众沉浸其中。

1

而熊英作为讲述人,在晚会中分享了她的人生经历,向父母,老师吐露了真诚的感谢,展现了一个艺术家对爱和美的别样理解,让人为之动容。

1

预知更多嘉宾阵容,就多多关注央视综艺,小艺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哦!缘起于你,静待花开,3月8日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花开中国——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