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厉害了!好妹妹乐队将混搭非遗文化亮相三八妇女节《花开中国》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综艺 2017年03月05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到来的3月8日,全中国的妇女姐妹将收到一份来自综艺频道的特别礼物!没错,就是《花开中国——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一个个让人体会温馨的短篇故事,令人感受真诚的现场访谈,都改变了以往以歌舞表演为中心的惯例,更使这份礼物平添一份温馨的暖意。

1

厉害了,好妹妹! 有机型混搭再玩花样?

“名花倾国两相欢,常得君王带笑看”,伴随着歌曲《清平调》悠扬的歌声,没错!好妹妹乐队登场啦!有些人要问,好妹妹乐队是何许人也?

1

好妹妹乐队,由秦昊和张小厚两个青年小伙伴在2010年组建的,因两人翻唱的一首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点击量暴增被大众知晓而得名。

1

话说俩人,一个是憨态可掬的理工男,一个是随性不羁的插画师,这看似随机的“组合”却花式演绎出了“口水小清新式”的民谣。而在晚会直播中,俩人演唱曲目的歌舞编排更是别出心裁,将采茶、苏绣、磨墨这三种申遗成功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歌伴舞当中,再搭配“好妹妹”悠扬婉转的民谣,难道好妹妹乐队这是誓要将混搭进行到底吗?

1

花语温暖“半边天”,视觉呈现主打花元素?

当然了!在这个女性专属节日的喜庆时刻,充满仪式感的赞礼献花还是必不可少的。她们是东风先放的迎春,是纯洁质朴的夏莲,是勇斗西风的秋菊,是傲雪怒放的冬梅。用花之品格去赞美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半边天的女性们再好不过啦,雏菊代表付出、康乃馨代表母亲、玫瑰寓意夫妻之间的爱情、向阳花则意味着为国家和社会付出的巨大奉献。一个个舞台上玉立的“半边天”们,在不同花语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愈发动人......

1

谈到“小目标”时,栏目组表示她们也有“小目标”。不仅要用花语献礼我们的“半边天”,更要将舞台打造花海般的世界,“康乃馨”、“雏菊”、“油菜花”、“向阳花”等竞相斗艳,在晚会不同篇章的视觉呈现元素中芬芳亮相。不仅如此,在核心故事讲述、节目及群像人物展示等环节中,各式鲜花元素还会配合实景、大屏幕素材及虚拟场景进行大量的运用。看来《花开中国》要用“花”元素“撩”你到底啦!

1

这样的《花开中国》,你想看吗?

3月8日晚19:30分,锁定综艺频道看《花开中国》芬芳绽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