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抢红》定档5月19日 张涵予黎明“醉后一战”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6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进行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暗潮涌动”版定档海报,将影片中以张涵予为首的三大“糙老爷们儿”形象,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配合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人物关系剧照,剧照中,张涵予或狠抓王耀庆衣领,或与杜鹃四目相对,这一切都似乎在预示一场酝酿很久的争斗即将展开。

1

  电影《抢红》讲述了生活窘迫的专职司机张水(张涵予 饰),去到法国让自己同在孤儿院长大的义弟韦力(黎明 饰)帮忙,竞拍夺取一瓶称为“酒神”的珍宝。而另一方,土豪老板方长方(王耀庆 饰)也参与了竞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夺宝之旅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而从此次曝光的“暗潮涌动”海报中,则从侧面展示出了影片的基调和人物形象。大气又耐人寻味的暗灰色主色调,黎明、王耀庆嘴角似笑非笑正视前方,分别居张涵予左右两侧,而张涵予眉头紧锁,表情微怒斜看王耀庆,三人看似虽无交集,但是细节处实则却是暗潮汹涌,十分耐人寻味。

  电影《抢红》是黎明作为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首先从片名上看,一个“抢”字便直接点名了影片主题,十分抢眼。而且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众主人翁间的关系微妙,极具冲突感,尤其再有张涵予、王耀庆这两大硬汉助阵。不禁让众多观众猜测“难道一向沉稳内敛的黎明,这次卯足了劲要干票狠的?”让人很是惊赞。

  电影《抢红》由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将于5月19日正式开启法国夺宝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