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巨基纪念张国荣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6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巨基

  去年是“哥哥”张国荣60冥寿,多个张国荣紀念音乐会上古巨基受邀参加,分文不取的一连义唱了多场音乐会,这一举动竟由2016年持续到2017年, 基仔用行动报答"哥哥"当年点名之恩 !

  花了近一年时间终于完成的致敬“哥哥”张国荣的翻唱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身为制作人之一的古巨基特别邀请”哥哥”张国荣出道时的唱片监制及恩师黎小田老师为其专辑中的「侬本多情」、「风继续吹」2首歌担任监制,其用心不言而喻。

  据了解,纪念专辑收录张国荣跨越一生的10首经典之作,从透彻心扉的《当爱已成往事》,到沉稳忧郁《有心人》,再到真挚细腻的《最爱》…古巨基全程参与,更将录制的心情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不掩饰的真挚文字让大批网友留言,催促纪念专辑的推出;也因此古巨基不惜婉拒众多演出邀约,全心投入制作、演唱致敬张国荣《Salute to dear Leslie》纪念专辑,只为将属于“哥哥”的经典歌曲展现在大家面前,一起缅怀张国荣音乐的黄金时代。

  此前,张国荣“哥迷会”纪念音乐会已经分别在香港、上海、东京举办,古巨基受邀参与并全程义演、义唱分文不取。原预订在去年推出的纪念专辑, 因张国荣太多经典歌曲让身兼制作人的古巨基难以取舍,延迟至今终于完成。该专辑连同音乐会的全数收益都将捐给张国荣“哥迷会”,用于运作和复修张国荣遗下的舞台服及物品,将一代巨星的相关珍贵物品可以完善的保存并传承下去。

  致敬张国荣同名专辑及音乐会《Salute to dear Leslie》将于3月16日同步进行,在古巨基真挚动情的歌声中再次回味张国荣的经典歌曲。

推荐阅读 古巨基 | 纪念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