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咱家》曝CP 圈粉小哥“侧颜杀”引围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备受观众期待的于晓光、吴越CP恋情,“月光姐弟恋”终于在上周末华丽破壳,家庭情感大戏《咱家》在山东、辽宁两大卫视播出伊始,便于不经意间一路圈粉,于晓光、吴越二人相对时而浅笑、时而凝视,侧颜画风堪称绝杀。

运动队的师兄因偷渡香港丧命,作为师弟的郭虎(于晓光饰)便对怀孕中的嫂子兰馨(吴越饰)照顾有加,兰馨的坎坷命运让小她六岁的虎子心生怜爱,陪伴中二人悄然生发出情愫。但是,如何向家人挑明并赢得接纳,是最令虎子头疼的事。终于在母亲的逼问下,虎子将自己与兰馨相爱三年的事情和盘托出,父亲一听勃然大怒,一家人在饭桌上不欢而散。

可是,虎子的心已经长在了兰馨身上,但善解人意的兰馨会来主动呵护身心俱伤的虎子吗?在接下来一段没有兰馨的日子里,小哥郭虎又将如何安放自己的情感?请继续关注每晚黄金时间山东、辽宁卫视《咱家》。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咱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