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之谦加盟《放开我北鼻》 遇熊孩子谁先投降?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火热录制中,北鼻家族成员众多,易烊千玺、林更新、马天宇这些大北鼻如何搞定小北鼻,早已令人无限遐想中。网络段子手、综艺界红人薛之谦也确认加盟担任飞行嘉宾,消息一出更是普天同庆,恶搞王薛之谦遇到鬼马精灵的小北鼻,必定是化学反应不断,擦出别样小火花。

薛之谦作为“网红段子手”,半年的时间内,就成为综艺圈最抢手的热门人物,被戏称为劳模。如此井喷式发展,源于出色的综艺感,爆笑段子搭配搞笑性格总是让人忍俊不禁,加上很拼很卖命,恶搞起来不惜自黑,有他的地方气氛很容易就被煽动起来。

虽然众多综艺节目的通告薛之谦都跑过,加盟一档带娃的综艺,他却是头一回。《放开我北鼻》的几个小北鼻,都是高颜值、高双商,分分钟萌出一脸血,但是调皮起来也是不按套路出牌,随时将大哥哥们“虐”惨,甚至整崩溃。喜欢恶搞,鬼点子一箩筐的薛之谦,遇到一言不合就哭闹的鬼马小北鼻,可谓是棋逢对手。薛之谦如何带娃,拥有什么独门秘技,能否将北鼻搞定?这些充满悬念的情节都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