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票房超9亿战神终极决战热血谢幕

电影 来源:央广网娱乐 2017年03月06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在全国上映以来,延续国外日本、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票房冠军的火热战绩,连续一周蝉联票房冠军,如今票房已突破9亿元,目前还在持续火热上映中。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票房高歌猛进超9奔10亿 刺激感官引爆“生化”热潮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战报喜讯频传,打破多个影史纪录。不仅成为今年第一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荣登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首周末票房更是打破好莱坞热门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创下的6.3亿票房纪录,跻身国内首周末票房纪录前六。映后第六天票房更是成功打破《钢铁侠3》7.55亿的历史记录,成为新的批片票房冠军!终章作为系列之作的最后一部,重回故事发生起点浣熊市,爱丽丝携手打怪小分队对抗异形怪兽,给观众呈现了一道刺激感官的初春视效巨制,也是持续引爆“生化”热潮,掀起了一股女英雄主题的旋风,“赞美我的女神!赞美本系列所有出现过的主要女性角色!永恒之女性,引领我上升……”

  十五年英雄传奇将成绝响 网友大呼不看会后悔

  电影诚意制作,十五年英雄史诗即将落幕,影迷看完后也交口称赞,“15年情结终于结束,但看完还是感觉不过瘾,彩蛋很走心。My name is Alice,This is my story……”“完结篇的女神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打起丧尸来还是特别威猛,不愧是我最喜欢的生化系列电影。”“15年的情怀,终于告一段落。爱丽丝,再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经典传奇,剧情特效好看炸!还有惊艳到的李准基,多不可能改变的结局最后都会变好。感动,谢谢你爱丽丝!”“喜大奔普有生之年迎来结局,打斗场面一如既往精彩,结局happy ending很满足!”“快要被鲁比帅弯了好么!虽然战斗闯关打怪模式是主题,但我就是沉浸在美色无法自拔!”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