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上海个唱倒计时 董力加盟再现“勾搭组合”

华语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6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大张伟董力

大张伟董力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继北京、武汉、广州站告捷后转战上海,继续玩嗨人间。据了解,大张伟上海站演唱会将于3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日前演唱会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今日演唱会嘉宾名单曝光,大张伟好友董力将接棒鹿晗、白敬亭、薛之谦,加盟演唱会。

  大张伟上海站演唱会启动以来便备受瞩目,伴随着消息曝光也预示着演唱会越来越近。今日演唱会嘉宾名单发布,与大张伟号称“勾搭组合”的新晋国民男神董力将加入“人间嗨”战队,助力演唱会。据了解,两人无论在综艺节目还是私下生活,凭借逗趣幽默的互动表现,圈粉无数。除此之外,董力也将在演唱会现场惊喜献声,与大张伟一起乐嗨不断。

  此次大张伟上海站演唱会不仅邀请董力作为演唱会助阵嘉宾,环节上将更加突出和延续大张伟鬼马喜剧特色。“勾搭组合”又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怎样的惊喜互动?着实令人期待。透过北京、武汉、广州站演唱会的火爆收官,大张伟用事实展现了一场“人间精品”,相信在3月11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又将是一场狂嗨不断的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董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