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鸡毛飞上天》豆瓣8.3 网友:究竟错过了什么!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06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鸡毛飞上天》于每晚19点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豆瓣评分也已经高达8.3分,网友们更是直呼这可不是一般的年代剧啊!看点颇多笑点十足,张译饰演的陈江河撩妹的能力不俗,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女扮男装也英气十足。并且还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难怪网友们喊话,一天2集根本不够看!

  张译殷桃不打不相识 一起流浪共睡桥洞

  《鸡毛飞上天》这部剧的故事节奏紧凑不拖沓,张译饰演的陈江河和殷桃饰演的骆玉珠二人的感情发展也称得上迅猛。二人初次见面并不美好,在火车上结识,因抢窝窝头大打出手,并结了梁子。随后剧情的发展更是出乎意料,二人竟然搭伙开始做生意,还一起睡在桥洞下,颇有点相濡以沫的意思。有趣的是,偶遇追捕队围追堵截,两人上演“生死时速”,在慌张躲避的时候,江河无意中碰到玉珠的胸部,才撞破玉珠女扮男装的事实,张译饰演的陈江河在发现后呆萌而又无辜的说“你骗我”,让观众直呼可爱至极。由此,二人的感情也正式宣告开始。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不仅他俩的爱情线索初露端倪,创业线索埋下的伏笔也隐约可见。二人的出身都极其可怜,陈江河被亲生父母抛弃,幸亏陈金水的收留才能活命,而骆玉珠是被父亲以还赌债为由给卖了。两个孤苦无依的苦命之人结识后便开始了他们的“闯关”路途。俩人搭伙卖糖,张译挑着扁担行走吆喝于山间小路,殷桃在家熬糖,配合的默契十足,画面也充满了温情的色彩。

  棒打鸳鸯情路坎坷 剧情走向扑朔迷离

  《鸡毛飞上天》前几集中张译、殷桃二人爱情的小火花刚刚燃起,观众们的糖还没吃够呢,他们二人的情路就受到了阻碍。张译因闯祸离开,二人就此分离。分开后的再次聚首,竟是二人险些因误会大打出手。而当两人互生情愫,暗送秋波之际,却被养父陈金水横插一杠,想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陈江河。父辈的乱点鸳鸯谱、阴差阳错的爱恨分离,让两人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顺。二人感情之路会如何发展?能否经受的住考验?又将如何解决三角恋?剧情现在呈现了多条线索,相互交织杂糅,扑朔迷离、耐人寻味。

  同时二人创业发展也处于起步阶段,从最初鸡毛换糖,逐步开发新业务,准备拿棉布头去做拖把。并且优化合作方式、细化分工,陈江河制作生产,骆玉珠负责销售,商业前景一片大好。之后的商业路将如何发展,还有哪些困难要朝他们走来,又将怎样一一破除,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故事走向充满谜团,但是剧中传达的正能量精神内核却清晰可见,小人物陈江河是一个十足的文盲加屌丝,但他勤奋努力,遇到大学生,便相其讨教经济学;不怕吃苦,起早贪黑挑着扁担,开始鸡毛换糖之路;赚钱懂得分享、有头脑,“进四出六”,自己留四朋友得六。小人物陈江河身上所容纳的精神是义乌人群像的高度浓缩,更是中国当代年轻人创业致富的榜样。

  《鸡毛飞上天》虽然刚播,但是人物形象个个丰满生动、故事情节坎坷又吸引人、加着一众实力演员的出色演绎,使得这部剧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和优质的口碑,相信接下来《鸡毛飞上天》定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阅读 陈江河 | 上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