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选手被粉丝玩坏 腿短被称“柯基弟弟”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6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舟奕博

  舟奕博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海选已经开启一周,在竞争格外激烈的比赛中,一位名叫舟奕博的选手获得超高关注。

  舟奕博是93年出生的阳光少年,因为腿短还被粉丝们笑称为“柯基弟弟”。他曾经参加过芒果TV出品的直播真人秀《完美假期》,并且在节目播出后就收获一大片迷妹。舟奕博不仅具有阳光率真的个性,还会摄影,会p图,经常在微博晒出拍摄的成片。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带领粉丝前往偏僻山区献爱心,陪山区小孩提前过六一,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温馨礼包、书籍、衣物和一些学习用品。此外,去年12月份,舟奕博在广州开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丰富的演艺经历,为他的快男之路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在报名《快男》的视频中,他演唱的歌曲是梁静茹的《情歌》。婉转的曲调,充满磁性的嗓音,安静的唱着歌,吸引着大票粉丝的关注,网友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说“喜欢他的声音,期待他在之后快男中的表现”。此外,还有粉丝专门成立“舟奕博挚爱后援会”为他应援,后援会现已拥有近5000人。而在微博上舟奕博也已经积累了超16万的粉丝。毫无疑问,极强的人气正是他追梦之旅的优势所在,但是粉丝的支持是否会助他成为今年《快男》的超级偶像,目前还尚未可知。

  事实上,不仅仅是舟奕博,很多快男选手在比赛之前就已经积累了强大的后援团。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国内粉丝意识已具备一定的专业度,同时,这也正是《2017快乐男声》“开放报名、开放签约”原则下的必然表现之一。

舟奕博《快男》直播

  舟奕博《快男》直播

舟奕博1

  舟奕博

舟奕博2

  舟奕博

推荐阅读 快男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