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姿允《约会恋爱》反套路 牺牲颜值神还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06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郭晓东、王姿允、王伟忠、樊野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热播剧,因新奇的题材和对原作的高度还原而被热议。对比原剧该剧绝对是良心翻拍,不仅从服化场景的高度统一,连剧中的核心精神的展现无不诚意满满。该剧的好看成度与热议程度不相上下,除了整个剧组的努力外,演员也是功不可没,女主王姿允更是为了这部剧的效果,牺牲颜值,抛弃女神包袱,变身性格古怪的女博士陆依依,敬业精神被网友力赞。

  王姿允郭晓东关系神反转 感情破冰迎初吻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王姿允饰演的陆依依与欧阳宇飞(郭晓东饰)关系各种反转,从嫌弃到了解,再从了解发展到如今的情窦初开,速度之快剧情之紧凑,都牵动着网友追剧的心,纷纷表示大写加粗的赞。同时,在慢慢的了解过程中,两人感情破冰,陆依依也知道了欧阳宇飞其实是个很孝顺的人,之所以啃老是有原因的。解开了误会的两人感情也是渐入佳境,据悉在本周的更新中,两人将迎来初吻,令人期待。

  王姿允反套路演绎 牺牲颜值只为神还原

  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作为灵魂人物的陆依依自然成为了该剧话题担当,除了女主古怪的性格之外,被吐槽最多的就当属女主的造型了。但相信看过原剧的观众就会了然,剧中陆依依的造型真可谓是对原作的神还原,据悉王姿允此次为了能演好陆依依这角色也是下了一番功,不仅背台词背到几近崩溃,还为了效果牺牲颜值不惜扮丑,从《陈二狗》中的女神曹蒹葭变成《约会》中的“神经”女博士陆依依,反差如此之大,却能表演得恰到好处,可见其演技功底。王姿允也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只要这个人物能打动我,我就愿意去尝试,如此敬业被网友力赞。

推荐阅读 约会 | 颜值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