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99乐团挺进“最受欢迎乐团” 与五月天一同入围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7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NINETYNINE 99乐团

NINETYNINE 99乐团

NINETYNINE 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

NINETYNINE 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

  NINETYNINE 99乐团去年发行了首张专辑——《第一张创作专辑》,高音乐品质、帅气的台风,让业内外人士均看好这支乐队,使他们在音乐路上一起跑就夺得无数掌声。成员们青春朝气的形象不断屡获人心,还陆续推出了与知名品牌合作的单曲《G时行乐》 和《追梦的路》。做好音乐的同时,不间断的LIVE演出让他们累积了超高的人气。势气大勇的他们最近也频频亮相于各大颁奖典礼。近日,涵盖全球近14亿华人,极具指标性、权威性的全球华语音乐排行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公布了“最受欢迎”系列的奖项提名,99乐团以新人之姿,入围本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受欢迎乐团”提名,无疑是对他们音乐的再一次认可。

  出道一年以来NINETYNINE 99乐团以梦为马,不断升华自己,接连荣获了2016华语金曲奖“最具旅游精神团体奖”和“我最喜爱的新乐队”,劲歌王“最佳新人乐团”等奖项。他们把心声写在歌里唱给同样追梦的年轻人,用自己的故事让大家和他们一样相信明天。这一次,他们凭借《第一张创作专辑》,与五月天、狮子合唱团、宇宙人等优秀乐团,共同入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受欢迎乐团”提名。对于99乐团来说,才发行第一张专辑,就能与这么多前辈级的乐团一起入围,是非常大的鼓励,团员们表示,这次尤其开心的是,能与偶像五月天一同入围,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在音乐上“靠近”偶像,无论最后结果有无拿奖,都已经是对他们的最大肯定!

  一路的累积将化成最坚实的堡垒,陪伴他们走过最艰难的音乐路。未来的路,99乐团依旧会与音乐为伴,带着最初坚定的信念,炽热的内心,创作出更多有质量的好音乐!同样,他们也会用心回报每一个支持他们,喜欢他们的歌迷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