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信哲《夏夜星空海》MV首发 录音画面曝光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信哲《夏夜星空海》

  张信哲《夏夜星空海》

  张信哲为热播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唱的主题曲《夏夜星空海》正式版MV于3月6日全网发布,张信哲在录音棚中的精彩画面曝光。

  与之前发布的花絮版MV不同,《夏夜星空海》正式版MV不仅剪辑了电视剧中的片段,还收录了张信哲在录音棚中深情演唱的画面,与电视剧情节交织穿插。张信哲纯净细腻的嗓音伴随着光影流转,向观众讲述着婉转动人的爱情故事。张信哲在演唱过程中亦感动于男女主角的奋力相拥,遗憾着相爱之人的悲伤别离,将“爱从不占有,爱从不保留,今生跟你相遇,我已足够”这样诗意的歌词娓娓道出,也将剧中相互成全、相互牺牲的纯真感情诠释地淋漓尽致。

推荐阅读 张信哲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