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办公室的故事》一票难求 首都剧场口碑剧作

戏剧演出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办公室的故事》

  《办公室的故事》

  近日,由中国知名话剧演员冯宪珍、韩童生联袂倾情主演的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开年爆笑归来。据悉,该剧将于3月21日至26日登陆北京首都剧场,北京嘉会本末文化艺术与北京魔笛公园文化联合出品,为观众上演办公室的相爱相杀。

  其实幸福就在周围 就在你眼前

  话剧《办公室的故事》讲述了莫斯科某统计局大龄未婚的女局长卡卢金娜,工作能力极强,个性却严肃古板令人生畏,过着单身生活。卡卢金娜部门的统计员诺沃谢利采夫,工作勤恳,谨小慎微,被刚到统计局担任副局长的老同学萨莫赫瓦洛夫怂恿,要他向卡卢金娜献殷勤,以获得处长的空缺。就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中年单身男女,在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误会中,渐渐萌生了微妙的情愫。

  俄罗斯戏剧历来是首都剧场的“座上宾”,精彩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充分吸取俄罗斯文学的精华,散发出独特俄式韵味,让观众感受到了俄罗斯经典的魅力。《办公室的故事》不仅有娱乐功能,背后还承载着深厚的人文关怀。现如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越发匮乏,该剧用一位女上司和男属下在办公室发生的系列阴差阳错和机缘巧合告诉观众其实幸福就在我们周围,就在你眼前,每个人都处在相同的集体当中,人和人之间是有联系的,我们可以彼此理解和宽容的。

  《办公室的故事》口碑之作 好评如潮

  2016年,话剧《办公室的故事》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城市共上演34场,每场演出几乎座无虚席,在两个小时演出过程中,数十次引爆满场掌声、笑声,这种情形已经颇为少见。在社交平台更是好评如潮,观众纷纷发表感想称该剧为“戏剧界年度口碑佳作之一”。此次《办公室的故事》开年之后再度归来掀起热潮,以至面临一票难求情况,部分网友更是出高价求票但仍未如愿,可见火热程度非同凡响。

  3月21日至26日北京首都剧场每晚19:30分,跟随冯宪珍韩童生走进《办公室的故事》,一起欣赏这部带来高水准艺术享受的“真正喜剧”,一起向经典的苏俄情结致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