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家大剧院3月精彩演出

戏剧演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3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余音·往事”吕嘉演绎陈其钢与法式音画

  演出时间:3月16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作为欧洲重要音乐派别,法国音乐随时代流转而变迁诸多,但一直在音乐史上占有重要位置。3月16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在音乐总监、首席指挥吕嘉的带领下,携手管风琴演奏家伊维塔·阿普卡纳为观众集中演绎法国古典音乐经典名作。从浪漫主义时期音乐巨匠柏辽兹如诗歌般优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到印象派音乐大师拉威尔最脍炙人口的作品《波莱罗》,从新古典主义的开创者普朗克简约明快的《G小调管风琴、弦乐与定音鼓协奏曲》,到中国作曲家陈其钢在法国学习期间创作的第一部作品《源》,四位作曲名家的作品轮番演绎,仿佛带领全场观众来到浪漫迷人的法兰西,沿着音乐发展的路线感受法国文化的多彩魅力。观众将不仅能够见证极致的浪漫,更将从音符中感受时代的变迁,从音乐中体会法国文化与中国情怀的交织与融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