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家大剧院3月精彩演出

戏剧演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3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

  演出时间:3月24-26日

  演出地点:北京喜剧院

  捷克经典动画片《鼹鼠的故事》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引入中国,至今已有三十余年,那只敦厚、善良、天真的小鼹鼠形象依然温暖地保存在人们的记忆中。3月24日至26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将登台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该剧改编自中捷两国合拍同名动画片,通过多种幽默诙谐的艺术手段,展现出熊猫和他的朋友们听说小鼹鼠要在中国安家后所表现的友好情谊。森林里的小伙伴们性格各异,却彼此包容互助,他们想方设法地为小鼹鼠准备安家的必需品,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好看好玩儿的故事。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以孩子们熟悉的视角和语言进行叙述,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动画片中“熊猫和和”、捷克“小鼹鼠”等卡通形象,而卡通舞台剧的表现形式也十分符合孩子们的观演需求。全剧不仅融合了中捷两国的东西方文化,更让小观众们时时将剧情和身边的人与事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舞台上的角色反思自身,从而体会和感悟出人生的哲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