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开机 打造“新型正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07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大剧《三国机密》近日于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三国机密》,讲述了三国时代中一段被历史尘封的风云往事。该剧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由著名编剧常江执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开机当天,原作者马伯庸也神秘“驾到”剧组,更爆料自己将饰演神秘角色,令人期待。

  马伯庸首部大热IP强势启动 唐人打造“新型正剧”揭秘三国的B面

  《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该小说在豆瓣揽得8.3的高分,口碑不俗热度居高不下。马亲王以其庞大的三国历史知识储备和洞穿“野史”的神奇脑洞,构划出了一幅宏大的、跌宕起伏的东汉末年皇权变迁史。小说巧妙的避开大众熟知的三国演义,调换历史视角,行文间保持严肃的正史走向,又加入符合新时代审美的演义扩充和趣致烧脑的“谍战”色彩,网罗无数铁杆粉丝,无论“网瘾男女“还是“学者高知”皆拜倒在其魅力与文笔之下,成为不可多得的N面向、复合型的热门IP。

  《三国机密》作为唐人影视2017开年大戏,将以该剧打出“正剧复兴时代”的一记重拳,娴熟的IP开发能力与豪掷千金的手笔让该剧未拍先火。《三国机密》讲述董卓身死后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当刘关张等人还在“新手村”练级,诸葛丞相还未舌战王司徒、气死周公瑾,“三国”的舞台上迎来了汉献帝、伏后、司马懿、唐瑛、曹丕、郭嘉、杨修、贾诩等传统三国中笔触寥寥的人物,这些或身世飘零,或智慧超群的主人翁们身上从未被“历史”拆穿过的真相,将在剧中悉数呈现。

  电影大片级幕后团队加盟 大咖主角团成“绝对机密”

  作为一部史诗大作,《三国机密》力邀通晓三国历史的资深编剧常江加盟,而其接连执笔《三国机密》与《军师联盟》两部三国题材剧早已引发网友热议。导演则由曾执导过《怪侠一枝梅》、《无心法师》、《秦时明月》等优质作品的游达志与郑伟文两位金牌导演联袂加盟;造型指导关启文、美术指导星汉曾打造过《女医明妃传》、《柜中美人》等多部作品受到观众与业内盛赞;武术指导由李映辉担纲,其指导的《画江湖之不良人》动作戏份新颖亮眼深受好评。此外,剧组日前已聘请曾担任《杨贵妃》、《楚乔传》等剧礼仪指导的专业团队进组,从群演到主演均已开始接受系统的汉朝礼仪培训;特效团队则力邀曾参与《钢铁侠》、《赤壁》、《神都龙王》等国内外大片的特效团队加盟,如此顶配的幕后“梦之队”必将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除了顶级的幕后“梦之队”,对于最令人关注的演员阵容,唐人却玩儿起了“机密游戏”。剧中包括汉献帝刘协、司马懿、伏寿、唐瑛等核心角色,曹丕、郭嘉、任红昌、杨修、曹植等重要人物......多如繁星不胜累举,市场同比之下如此大的卡司量令人万分期待。从《仙剑奇侠传》系列、《步步惊心》到《无心法师》,唐人的“用人水平”毋庸置疑,对此幕后主创也自信表示,《三国机密》需要的演员容量比一般剧集大很多,剧组花费了近半年时间精挑细选,梦幻阵容不日将会公布。            

推荐阅读 三国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